LiFe CycLe

it works, it obsoletes!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在coopermine中使用xp publish大量上傳圖片

這個是拿我的相簿做例子,我在相簿的設定裡,
有先把連到說明檔的頁面拉出來,所以在我的頁面就可以連結到。


步驟1
(或者是直接打http://你的相簿網址/xp_pbulish.php 就可以連到如何說明使用的說明網頁。)



步驟2點選連結(上面說用右鍵另存,但是其實左鍵也ok啦!)



步驟3(我用右鍵反而沒有辦法存取,所以我是用左鍵)



步驟4回到自己的下載的地方,點選埶行,新增登入reg檔



步驟5
開啟你所要上傳的資料夾,現在是為了點出資料夾選項,如果是xp內建的設定是不用特地點出來的



步驟6點出資料夾的工具的資料夾選項,啟用資料夾的一般工作



步驟7用發布精靈吧!!將資料夾發佈到網站上



步驟8點選你想上傳的照片



步驟9點選要上傳的網站



步驟10登入網站



步驟11看你要上傳是那個資料夾,或是要新增新的相簿


上傳完成~~就大功告成啦!!

另外說明一下,在上傳的目錄上面,是看不到失敗的訊息的,
如果要看到錯誤的訊息,必須要在server上面新增一個xp_publish.log的檔案,上面就會記錄錯誤的訊息,因為在coopermine的內建裡面是沒有這個檔案的,必須要由相簿管理員在ftp上自行新增。

enjoy it~
nnd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