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ycLe

it works, it obsoletes!

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Creep

個禮拜,超級星光大道要選出真正最後的總冠軍了!在第二輪的比賽中,林宥嘉選了這首他覺得很棒的一首歌分享大家,那就是 radiohead 的 "creep",這首歌也真的令我印象很深刻!~所以在這邊我找了很多 radiohead的原唱的現場演唱還有mv的版本 ,也自己去查找了他的歌詞的翻譯。

實看了網路上很多人的評論,發現大部份聽過radiohead的人,都是覺得他唱的不好(沒有唱出他的真正精華所在),不過就我來說,現今的台灣的藝人要唱這首歌我想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吧!!所以對於他的推廣精神,還有對於他的特殊的嗓音,讓我真 的覺得他是一個不錯的歌手,不過的確! Radiohead 的迷幻低沉是他所比不上的......我想差別是在 "太過柔媚 不夠憂鬱"吧 ~ enjoy it!

Radiohead Creep Acoustic Flash


Radiohead - Creep


Radiohead - Creep Live 94


0706 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Creep


Creep(英文歌詞/中文歌詞 /lyric)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s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your skin makes me cry

你曾立足於此
尋不到你的眼眸
你宛若天使
那容貌使我啜泣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In a beautiful world
I wish I was special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你仿似翎羽漂浮
在美妙的世界
我妄想變得特別
你竟如此耀眼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但我如此卑微
我只是個怪胎
在世上沒有存在的價值
我不屬於這裡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na have control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我不在乎是否痛苦
多想一切都在掌握中
我期盼一個完全的身體
我渴望一副完美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when I'm not around
You're so fuckin'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只求消逝時你能察覺
你為何如此耀眼
多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ohhhh, ohhhh

但我多麼的卑微
但我只是個怪胎
究竟在此作甚?
我沒有任何理由活在這世上

She's running out the door ...
She's running out
she's run, run, run, run... run...

她奔離而去
她奔離我了
永永遠遠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Whatever you want
You're so fuckin'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究竟要如何使你快樂?
究竟你要的是什麼?
你是何等特別
我也渴望如此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但我不過是個在地上爬的怪物
我為何呆立於此?
我永遠不屬於這世上

不存在於你的世界.......

標籤:

4 個意見:

2007年7月10日 凌晨4:17 , Blogger hungers 提到...

我們老師有教過這首說@@

 
2007年7月13日 凌晨12:10 , Blogger Thomas Tsa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7年7月15日 晚上11:49 , Blogger Thomas Tsao 提到...

是歐~
那妳現在還有在學吉它嗎@@?
我有去看妳的blog~但是裡面啥都沒有XD~

那妳現在會彈這首歌了嗎!?
下次彈給我聽 !XD

 
2007年7月16日 凌晨2:51 , Blogger hungers 提到...

哈,老師上禮拜天竟然又要教我一次這首,因為他聽到星光大道還是那裏有在唱這首。我說老師,這首教過了啦,我還有留著譜咧-_-|||
不過早忘光啦,二年前教的吧!!
我的blog喔…還沒po文啦,因為文一直都沒完成啊~~~~~盡量這禮拜放點東西上去吧…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