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ycLe

it works, it obsoletes!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Flicker 全螢幕顯示

Flickr full-size前flicker發表了他們的中文支援出來,很多網路上的朋友都把相片丟到flicker上面,但是在flicker的保護之下,很多的圖片沒有辦法用全螢幕來顯示。但是最近看到一個網站裡面介紹的東西 typewriting.org,他裡面提供了一個很棒的bookmark,他的功用就是可以讓你很簡單的在看flicker的時候可以用全螢幕來觀看圖片原始的大小。

只需要把這個連結放到你的書籤列內: Get Flickr Original

之後在你在看flicker上的圖片的時候點取這個書籤,你就可以很快速的看到flicker上的圖片原始大小了!不錯吧^^b~~enjoy it :)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