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ycLe

it works, it obsoletes!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大家來用~google 筆記本!!

大家平時在網頁上看的東西一定很多,有時候看到一個有用的東西,就必須要把那個網頁一直開著,一不小心關掉了,要要花一些時間吧他找出來,相信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不過現在有個很簡單的方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那就是使用google的筆記本!!google note提供了許多的功能,不過簡單的說,他就像是一個隨身的note,你在網路上看到的頁面,他都能用很簡單的copy & past就把內容給擷取下來!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功能!

這就是筆記本上擷取下來的網站內容!而且google也提供了一個很棒的方式就可以連到google note,那就是如上圖所圈選起來的部份。

下載瀏覽器擴充套件可讓您使用迷你 Google 筆記本

目前必須使用下列其中一種的最新瀏覽器,才能使用 Google 筆記本的完整功能,:

官方教學文件 這裡

如果你有使用google的帳號,你就可以隨時使用這個筆記本了
google note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